close

大陸央視推薦風水老師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希臘老翁獲得澳洲商人金援。(圖八字 地理師推薦 看風水 行情 看風水紅包/取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當局為防止資金出逃,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實施資本管制,並關閉所有銀行。一名退休老翁因無法提領退休金坐在銀行前大哭,存摺、身分證散落一地,而這個畫面也成了全球矚目的新聞畫面。澳洲一名商人表示,將飛去歐洲,金援老翁。

根據《衛報》報導,77歲的查茲法提亞迪斯(Giorgos Chatzifotiadis)日前為了幫老婆提領退休金,跑了4家銀行卻處處碰壁,想到他和老婆辛苦一輩子的錢領不出來,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他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國家如此不幸,這是最讓我沮喪的原因,比我個人的問題更嚴重。」

澳洲雪陽宅老師 風水地理入門 看風水收費 風水價格梨一間金融公司的41歲執行長庫佛斯(James Koufos)看過照片後,覺得查茲法提亞迪斯與已故父親的1名友人十分相像,最後連繫遠在希臘的母親後證實,老翁就是父親的朋友。庫佛斯表示,「我請我母親準備了一筆錢,然後嘗試去找查茲法提亞迪斯,並給予立即的財務支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庫佛斯預計本周六從雪梨出發至希臘,「我將要親自前往希臘給查茲法提亞迪斯一個驚喜,另外還會送他一大筆錢,同時我也會透過企業募款。」此外,庫佛斯也成立信託基金,打算募款幫助查茲法提亞迪斯以外的希臘民眾;他強調,正與雅典及塞薩洛尼基多處收容所接洽,將提供全面的即時援助。

▲澳洲商人庫佛斯。(圖/取自James Koufos臉書)

水都留給9歲兒父母沙漠熱死

雄小雞沒用!法每年絞死五千萬隻

戲院「小丑」逃過死刑家屬震驚

風水大師 台北風水 地理 風水 差別 高雄地理師失明前列必看清單女童故事動人八字 客廳 風水 臥室風水 書桌風水禁忌風水老師 臥室風水禁忌 窗戶 臥房風水禁忌 房間風水禁忌

30天內娶或關15天?法官奇妙判決

印度陽宅老師 路沖 植物 路衝定義 風水 房屋 煞上師跟女大生開房信眾抗議

愛女遭綁英男雇特種部隊搜尋

想被照顧八字 床靠牆 主臥室廁所風水禁忌 主臥室風水禁忌 廁所宿醉妝臥蠶妝日韓正夯

漢堡皮落地?店員抹一抹續用

91歲嬤子宮藏「鈣化胎兒」60年!

巴西公車站「交通資訊」變A片

泰女郎佛塔前熱舞被控八字 路衝店面 房子風水學 買房子風水破壞遺址

印度封857個色情網兩天就解禁

濕身誘惑 日本發賣「濕」T恤風水老師 租房子風水 桃園風水師 風水地理學

陽宅老師 臥室擺設禁忌 居家風水財位 居家風水擺設
    LIST_START#
  • $2
  • #LIST_END#
arrow
arrow

    qamar1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